最近有一段時間迷上小手工..

暑假時曾買了個整熊仔的DIY

當作品完成後 興緻勃勃的我火速摞給友人訢賞

朋友甲:這是傳說中的詛咒娃娃嗎?

朋友乙:抱着它睡大概會發噩夢吧??

朋友丁:這是不是用來養鬼仔的???(拜託,若果真的時這樣,我在澳門曬緊冷,好不好?)

 

經改裝N次後 仍然很樣衰 自信心完全受挫

 

 

身邊不少朋友都喜歡晚上活動 但他們總很識趣地不會預我

這絕不是扮純情囉

每晚12點後如果無覺訓 整個人會自動進入靜音狀態 (即隻看見糢糊的光影而完全聽唔到週圍既聲)

若果這時還有個3唔識7的人再我身邊狂講嘢 我會勁想發爛渣 (當然,秀色可餐者另當別論)

友說或許不久的將來,他們蒲完囬來會在某個小公園看見我在打太極(!)

他們更說我已進入嬸嬸階段『o靚界』的生活不適閤我 更提議我到雲山踢毽唱歌...(!!!)

 

 

 

 

 

 

 

 

 

--------------------------- 

 

當再一次打開琴蓋

明白到有些事有些人從沒放下過

就像當初松了口氣

因為可以暫時放下 不用練琴

但有些事已成了生活中一部份 變成一種習慣

曾為了那首《小狗圓舞曲》而彈到只狗咁

但仍然喜歡那種癲狂感覺

曾努力地嘗試彈你曾彈過的那首歌

卻怎樣也彈不出那感覺

當以為自己已經忘記你時

卻總在笑到腦袋一片空白 腦中閃過你的影

這年間 大家都極力地避開關于你的話題

最近總會想起以前

發覺看似沒有變的東西 其實本質已變得很腐朽

 

身處地球不同角落的你們 這刻 也會想起他嗎

他就像這首歌簡單的旋律卻令人難以忘卻

昔日最爱听的旋律成了今天最为沉重的音符

感謝在我的人生中你的曾經出現

今晚可以有個有你的夢嗎?

你要告訴我你過得很快樂

 你要告訴我這世界仍然是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e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