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外話:星期五晚晚修奮勇同語文搏鬥做《金手指》做到甩手指...正當奄奄一息時可愛的放學鍾聲打響
                 一諗到有3日假放即時對人生充滿希望。

 

囬傢時見到的 誓死估唔到有人會變態到掟屎囉!



話說世界上真的存在''心有靈犀一點通''
上星期才想中鞦一定要食冰皮月餅..
事隔4日就收到友人送的haagen-daz雪糕月餅..
即時令人覺得不枉此生!!

 

前兩天一嚮以遭質我為樂的朋友甲突然良心髮現地從香港帶了盒Godiva古古力給我
但為表本尊誓死要囬復紙版型身材的決心,毅然拒絕了。

最近齣現心煩氣燥.多疑.焦慮.失眠等一繫列更年期癥狀..
于是緻電朋友A告訴她我提前衰老現象嚴重可能快瓜掉
于是兩人相約出黎[掃街] 減肥大計暫停一天..
期間橫踩.starbucks..oggi也去找了麥當勞叔叔
途中巧遇朋友乙與他的朋友路人甲
于是再食過..
正當完美的一天快結束時..噩夢就此髮生..
事情是咁的...話說當日我腳踩一對約兩吋的鞋..
食飽飲醉後落樓...一腳將隻鞋踢咗落.......3秒的鴉雀無聲緊接着一陣狂笑...當時有種想死的衝動..
如果隻有朋友A與乙在場我會覺得無所謂囉.....
但係唔好唔記得仲有個路人甲囉...
唉...我係陌生人麵前既氣質美少女形象就咁毀滅(很想打我吧?)
之后他們都笑我是“甩鞋灰姑娘”   很灰的姑娘!


后記:從來都不是個朋友多的人
          ( 我所指的朋友是可以交心的 HiHiByeBye的隻是認識的人類)
            但身邊每個朋友都對我好好好好囉
             無聊的事情也可以傾足一天
            每次掛着兩行眼淚鼻涕時總會耐心地聽我發up瘋
            而被流放出國外的在逍遙自在.燈紅酒綠花天酒地後也會偶然想起我
            回國時更會帶點小禮物但更多時是小垃圾(這個他日有機會再詳談)
          
            這幾晚獨自一個人走在囬傢的路上時突然會很懷唸那段日子和那個地方
            因為在那裏至少沒有那些自以為是.以為我常常在看他/她的人
            抱歉,我看到的隻有我腦中的景像
            收起你/妳的多慮

            一路以來之所以能相互扶持
             是因為彼此的暸解
            曾經他說過''我們都是活在過去的人呼吸著過去的空氣''
            因為從傷痛中走來的有我,也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e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